想放送女裝照=  = 雖然我對永裴動了藏私的念頭
SGHRYJYH.jpg
那吊帶低成那樣讓我覺得太猥褻了,超愛
SRYJTYJJUHY.jpg
挑了有top女裝的比較,其實top這樣也挺好看的,加入黑澀會美眉吧,你可以的
永裴不行,他是我的,不能送入狼群
不過最好笑的是竟然有人看不下去到
50d6c007786e22d87a8947c3.jpg
把top馬賽克了,笑死我,如果永裴是女的,我一定義無反顧的追他
PDVD_094.JPG
勝利(阿我咧)→有鬍子的少女
......................................看在你top of the world cd裡面聽起來變好了
normal_633841371768027500.gif 
請你gd哥給你個獎賞,很不願意吼? 那臉(大笑)
0cee5d5481cb954d574e009b.jpg 
慣例洗一下眼睛

071117 MKMF受獎 之擁抱在top官腔時,感謝好人green和childlike
ztdhdgj.bmp
看到這張的時候,默默的鼻酸了,所以瘋狂的找了視頻,還有小天使給我動圖,我好開心now

我只能說我碰到ybgd的時候就會變的強大
而且把0708的mkmf都看了一輪,恩,top一年比一年壯,今年可以收成了我想= =

照片感謝child
4a69bb7199a40.jpg

4a69bbcfd014e.jpg

昨天BANGS的店開了,為什麼是2NE1去站台?? 真是讓我笑倒
結果我上GDDC看,發現了這張圖,有印象這件是GD穿過的衣服,我想說...有這麼...
3754969272_071d8afd7b.jpg
結果看了新聞圖,發現其實DARA暗戀的是CL
112152503b13890c43a75b16.jpg
但不就變成情侶裝了嘛? CL和GD
1248188274_4.jpg

楊勝浩....是你稿的鬼吧!!! 你牽線的吧
589c2afbc93aafbf59ee90c6.jpg
羊羹(關我什麼事)
喔,我第一次看到他抽煙的照片XD 所以說,GD不抽才有鬼(笑)
25e2eca5cc6b8cdf9152ee7f.jpg
孩子們都瘦好多.....心疼阿.....
01ff625932b236f69d8204f3.jpg
不要阿!!!! DARA!!
c607e2dc654cfaf18c102937.jpg
CL(怎麼辦! 我都喜歡耶)
不,我覺得你喜歡GD=  =
a2540fcfda7f7a2b93457e30.jpg
朴春(不行,gd是我的)<搶>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沒有敏芝嗎!!!
他真的會走向大成的命運嘛?!
 5c573d126417e0f8f6039e72.jpg
如果這些人上課也有這麼認真踴躍就好了(冷笑)
66a8077f89b2e7100dd7da7c.jpg
這是所有商品我看到最喜歡的了,紅霞的BUS=  =+

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東永裴
852dd801adfb2ba0e950cd21.jpg
永裴(叫我嗎?)
是...也不是....你可以不要笑的這麼浩呆嗎?
以前這麼呆(現在也還是= =)
20090430221048_002050_[W850xH567].jpg
現在也是可以變型男的,我愛你的裸照(心)
還穢.JPG
我喜歡內褲上面那邊的青筋→很引人遐想,SO COOL
而且騙誰說你沒有女人緣,不要在假清純了
dc28b96e9f6095cf80cb4ad3.jpg
小時候就被女孩給...玷汙的你,初吻怎麼會到19? 20?歲呢!!

馬的權雞低,你給我學起來,你青梅竹馬的名字給我學好!!(爆走)
5020b5440db2a59cb3b7dcc7.jpg
GD(我還小嘛)
所以叛逆? 我不管,我心情好糟,你他媽的把東永裴名字給我學起來= =
第一天給我學字就給我來個打擊,是要我腎上腺素激發揍人嗎

STGH.JPG
除雖.gif
GD(勝利開始一間房)<>
喜屁阿,幸好還會罵一下弟弟

an1igif.gif
GD(你唱歌麥這麼誇張)

現在的心情超適合聽這首歌
Linkin Park - "New Divide"
專輯不是說要出來,怎麼又一個騙人布團=  =?

1248013241_200907192320548260284601_0.jpg.gif
TOP(有嗎)<搖擺>
....<噴血暴斃>
你最近真的很犯規....明明就把自己搞的跟霜淇淋一樣,還老是用眼神電我


XFYH.JPG
有教有用,至少學會了<喜>
 06.27.  Countdown Japan Tokyo FM.jpg
GD(我學的很好吧!!)
恩....勉強,算是比那個只會吃的好多了
08[1].00.00 (3).jpg
TOP(為什麼又針對我...)<嘟嘴>
但雞低阿....
STHSRTH.JPG
這是什麼大會=  = ,我可以不要參加嘛?

蠢爆了XD 你們不是標榜是舞王團?!
ZSTRHFTH.JPG
雞低說他也喜歡這首歌

這視頻真是近期看到最有愛的了...東永裴你好帥=  =+ 只是跟在煩一樣...
原來2pm的俊秀和青梅竹馬是舊識,因為峻秀在JYP當過練習生→這是百度人說的XD
所以我也不知道,看是我運氣好可以找到資料或是有高手會出現吧= =
唉,青梅竹馬一起做外交的感覺真好= =
可是永裴你真的,比好多女孩矮(哭)而且站在徐仁英的後面時我有一種看到CJ的錯覺XD

說到俊秀我覺得他小時候長的絕對是我的菜=  =!
5f3e1e088ac4c1cc62d986f0.jpg
自拍都很帥,可是我還沒時間存....
就算我最近很挺2PM
l_0efe4460d4284ed3a666bde5f989e2a0.gif
不代表玉代理你可以對我家永裴出手!!! (毆打)
畢竟自家人對永裴動手我都會生氣了=  =,只有權雞低可以對他亂來
東永裴你反應大到我以為他是拔你的頭髮=  =

7100466612294339aa184c3e.jpg
姜大成我會打你喔(認真) 少在那邊一臉靦腆 給我去找你的恐龍兄
b40d96028ffaee124afb5114.jpg
大成(奴哪金恐怖)<嚇>
top(...)<愛的眼神安慰中>
對,你門就儘管十指交扣, I DON'T CARE

不過我是可以容許到這種程度的
fd7afd5013c9ae471138c298.jpg
恩? EYE CONTACT是可以的=  =  唉優 這張太有愛,儘管對白可能很糟
永裴(哥,剛剛是你放屁吧?)<笑>
TOP(你發現拉?)<笑>

TOP飯推薦的歌我覺得都還不錯咧

Brown Eyed Soul 是個好團,目前聽到的歌我都愛XD,而且都會聽到快哭的那種
有種男版BIGMAMA的感覺

光頭的聲音是我最喜歡的,SOLO也是,儘管這首他某些時候很像阿吉仔一樣甩來甩去的
會唱歌的男人怎麼都這麼帥=  =+

Bloc Party - Signs, Live & Intimate.

081226 東永裴失誤記

1:26秒破音的HEY 讓我噴笑,但GD忍的更辛苦,1:36秒相視而笑讓我心情很好
但後面是怎樣,大成滑掉=  =,李勝利你一定是想討我打故意唱成這樣的吧? 恩?
b1f45f36de6a1dc1a2cc2bbb.jpg
大成(我代替勝利跟你抱歉)
....恩= = OK(孝利口氣)

倒是GD你忍的好辛苦XD
1248229032_200907221121012983226401_0.jpg.gif

......真煩=   = 一筆爛帳
這時候就要服用...YBGD
0c126209c8188db42fddd423.jpg
你是色老頭嗎權雞低?
gd(永裴來~ 給老公我親一下~)

也許...
0400e803aadc129dd53f7cc8.jpg
她們真的交往九年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狂笑)
看到圖的瞬間,最近發生什麼事我都可以忍下來了

被發現後乾笑圖
16a5d8bff25abb1018d81f97.jpg
我錯了,這兩個笑起來都很智障
959bc41640826f0d962b43dd.jpg
行為也是=   =

東永裴又弱智篇
6a93c9c4fd28dad23bdb496d.jpg 
不得不說,永裴的臉很猥褻,勝利的也是XD

這東西太好笑了!!!最後那張.....
橡掉檣衝.jpg

有請鑑定團
c4c64fb50b58d1db37d3caa2.jpg
不知道為什麼上面那張我覺得像2PM的宇榮→唉是這名字嗎,只有他我老是記不起來= =!
我這個人出錯率很高,請大家多多懷疑XD

為什麼iu總是唱別人的歌比較好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ktkay 的頭像
puktkay

抽大麻的狗

puk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