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圖很糊的
從頭來吧,這篇基本上就是在介紹gd的人脈和朋友=  =
<part 1 從欺負bom開始的表演前>
CGUJKVHK.JPG
一直說家號不喜歡bom,還叫他離開bom
YJFRJYHJHY.JPG
然後輪流幫gd按摩的時候也要口頭上虧一下bom
探班團出現
XFYHCGFK.JPG
gd不知道在該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ybtv= =(打滾)
XRFYJUH.JPG
kush用很賤的聲音模仿heartbreaker還蓮花指,害我現在腦子裡都是這句
kush後面緊接著是teddy~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很想用掐~哩~的方式叫他
ZEDTJRFJ.JPG
太陽伯伯在宣傳gd爹地
來給志龍加油的,畢竟是初次放送嘛,不需要特別吩咐什麼的,本來就做的很好的,
再加上昨天看了練習的內容,做的很好,今天只要像練習時一樣表現就好了。

官腔達人 東永裴!
XYHTGCK.JPG
GD和CL湊在旁邊偷聽的樣子.....讓我很想大叫CL給我離東永裴遠一點,
好吧 我知道不可能,因為她們都是一起練習了好幾年的

番外介紹
感謝安樂雞介紹了crazy舞團 http://energy698.pixnet.net/blog/post/24311845
ZRYJFJ.JPG
但我最近在注意的是這個dancer
XFYHJJ.JPG
除了他頭髮很漂亮,就是他被gd'波溜'的時候,真的太搶戲了,跟阿勇的臉一樣
7958829655de4535d21b70d5.jpg
不覺得他很有趣嗎? 要等安樂雞介紹xd,其他人的表情也很有梗
wrthrty.JPG
我看到這姿勢的時候就覺得不妙了
ztdegh.JPG
說了什麼呢? 讓傻子笑成這樣...看來他今天狀況也很好
tdtuhk.JPG
danny,嚴正花,teddy....還有誰?

<part 2 ybgd開花結果紀念日>
表演一開始.....
AET6URYUY.JPG
所有人的表情都變的很評審
tehrhtj.JPG
認真的傻子裴
ryjtyj.JPG
喜歡他gd哥但總是逗不過他哥賤嘴的傻敏芝
zdethdht.JPG
三個人搞的好像歌唱節目的評審(中間是嚴正花),kush是小胖老師

看完表演,
gtrfjyjyghgh.JPG
楊老(拍手)
aertgjhgfjk.JPG
然後就抓起永裴的手→東永裴你的表情一整個讓我想侵犯你= =,逼你說'不要~'
老手摧花
29aqx47.gif
本來還在生氣楊老先生的手很無恥,玩弄我們家傻子裴
zdetghxfj.JPG
然後gd一下來就....
xfryhjtgjhy.JPG
邀功=  = 可惜沒領到該領的獎賞
zdgtfj.JPG  
唉,那表情可以不要這麼曖昧嗎
GD是在索吻阿!!! 你看不懂嗎 傻子裴!
4182941_fe6ba04ea085b9eeaf29c7604e6d598a.gif
開花結果了= =(放炮) 紀念日,紀念日0830是吧
srtjtyj.JPG
嚴正花還送了禮,因為gd在她生日的時候有送禮=  = 真是個好孩子
ZFXHYJGJ.JPG
然後就有人很狗腿.....
EGYJRFYJ.JPG
反省大會開跑
ZDEYJRYJ.JPG
好像所有人都會這樣,肯定會留下一些遺憾的地方,
過去的事就不要在糾結了,只要下次能更認真的準備,
LIVE還非常的不足,以前一直是五個人,現在是一個人唱,
所以應該更多多的練習,和大家約定,下次一定好好練習,
再次感謝來看我初放送的各位,以後也會繼續FIGHTING!!

他是有進步真的,但越來越bb風格

<part3 派對開始之whass up不停>

RFYHKTGUK.JPG
感覺...是那個健身教練,那個二頭肌...
ztfrrj.JPG
新歡出現,但等一下出現了讓我更喜歡的腳色xd
zdtgjxfrj.JPG
因為我的舊愛讓我失戀了,我猜,旁邊應該是他女友→因為GD都沒有介紹=''=
zrytjfryj.JPG
一到就開始打手機
SRYJTJYHUH.JPG
其實這個人很容易滿足,只要他對那些人好有得到回報,他就會開心= =b
ZRYJXTRJY.JPG
成員少了幾個,但勝利打電話來報備會晚到
RYJUTYJ.JPG
但勝利太有禮貌的叫法,讓GD覺得很困擾,他想要可以凌虐的玩具

還有2ne1桌
ZRYRXSYJH.JPG
這....不要...不要靠過來....
RXFYHTGHJUHJ.JPG
(貼) 哩哪ㄟ價古椎
ZRYRYJHJ.JPG
bom說生日快樂,但dara(為什麼是對著鏡頭說!)←好睿智的人!!
XFYRHJXGJ.JPG
這是dara說的,但沒辦法,鏡頭不照他
RYHJXRFTJYH.JPG
dara討酒,韓國人真的是酒鬼.....
其實寒冷地區的喝酒都喝很兇,我去丹麥也是青少年們是拿一手酒上車喝,下車真的半打全是空,三個小時內...

ZRFYHJTXHJY.JPG
Moscato d'Asti 白酒 http://www.evergreet.com.tw/content/020806/020806.htm 感覺很嫩,
ZYRYJUH.JPG
赫什麼,少裝做自己不喝了xd
XTUYUKJ.JPG
瀟灑大少崔老踏,手扠口袋帥氣的進來,但形象在every1又破壞掉了,
雖然他真的如我想的是做什麼都很真誠認真的人,但他的腦子是壞的

XFUKHYJL.JPG
=  =,這什麼打招呼的方式(笑很久)
XKIUKJKJUK.JPG
然後就開始了,但他在說話的時候,剛剛坐在藝人桌的TOP跑去後面,逼的GD還要說這種可憐的話= =
你是國小老師喔
tjrfh.JPG
這桌的人,真的都太有趣了= =
zygjurfyju.JPG
他生日那天CY也是這句= =
hzadethfth.JPG
再一張,雖然我家新歡應該也有女人了,但我還有永裴= = I don't care e e e e e(哭)
親友桌
FYUKUJL.JPG
其實TOP最挺他家GD弟了,只聽見她的聲音XD
XFRKITCGUJU.JPG
高材生,在碩
XRFHUKTGCU.JPG
造型師、DANIEL SEXY LEE
ZRFYHJTHJY.JPG
2NE1造型師、羊羹
XCHJIVK.JPG
長的像魚的,恩,羊羹
XRFYHJTCUHK.JPG
這個人,真的很有趣
XHYTGU.JPG
管家、JUSTA
ZDJXFYHJH.JPG
管家(我並沒有要慶祝你生日阿)
JXUHKGU.JPG
GD(揍)
XUTGIKIKLK.JPG
管家(只是來吃飯的)
SRYTUJ.JPG
他為什麼是管家呢? 因為勝利打電話來的時候,也是他把電話傳給gd的XD,好盡責
ZYJFHYJJ.JPG
老朋友、赫秀
ZGJFHJJ.JPG
就算是奇怪的表情也帥的朋友之一
ZGJFXHJYFJY.JPG
感覺他的粉絲也不少XD
ZYJXRFYHJHJHY.JPG 
精神同年、趙泰志,30歲←權志龍你幹麻公佈別人的歲數!!!(尖叫)
XUKCTGKJK.JPG
然後就是一陣揉捏,重點是這個人之後在gd開禮物說喜歡他送的禮,露出了...詭異而滿足的微笑
DFYJDXJ.JPG←這樣的笑,雖然很糊,但有感受到變態的FU了嗎
ZFYHFHJY.JPG
狼族後代、京日
XUYTKIYULO.JPG
他是我最新的新歡,整個野獸TYPE,跟我當初喜歡燦成的原因一樣XD
XUKCUGJGTKUJGTK.JPG  YTRFHJY.JPG
這張有趣的點是,後面那一排的人嘴裡都咬著棒子=  =,我想她們真的被餓到了....
ztghrfju.JPG
來自遠方的褲子.....
XRFYHTXJHJTXK.JPG
那個京日先生竟然,拿他在吃的東西想去碰top的襪子?!
zdtjfrykiul.JPG
他的襪子真的很,老人家,TOP真的是充滿老人味~@ @
XRFYKTKHYKY.JPG
這張只是想要說明,他的姿勢真的很不雅觀XD
FRYHXTHJ.JPG
jesus、基澈,還是他才是那個路人甲(大笑)

敏靜
XFYKHCGKUHJ.JPG
GD現在的英文老師...看起來氣質超好
tryjtkjj.JPG


泰賢
srituii.JPG
智恩
sthsrth.JPG

RXFYTGYJYHJ.JPG
兔子....你跟家虎和tam都有點像,難道其實就是...長的不像人??
ZJXRFJFHYK.JPG
TZRYJFJY.JPG
恩....恩! 
ZDEYJHYJJ.JPG
= =,如果在kiss裡面,你有負責到任何一點點sexy部分,那我真的是瞎了眼
RYTCGUHJ.JPG
平平是忙內,為什麼對我的討喜程度差這麼多(笑)
ZDTRFYJUJ.JPG
但我比較關切我家兩隻傻子的交流xd

gd收到的生日禮物光看到的就兩件衣服三雙鞋子一個行李包一個手鐶一個農夫帽
但我最愛的是....
他的英文老師送他的書!!!!  pops english wise
zyjfkhyj.JPG
http://www.ypbooks.co.kr/book.yp?bookcd=1686500554&gubun=null
看他翻開的感覺很像文法書= =
xfhykcgtk.JPG
gd慘叫
感謝r小姐=  =   資訊FROM:http://endlosover.pixnet.net/blog/
ihul.JPG
Raf Simons Fall/Winter 2009 Multicolor Velcro SneakerPierre Hardy
這串字是什麼(抱頭)
ryxfyj.JPG
Fred Perry X Raf Simons
xfukjuk.JPG
Pierre Hardy  top送的
ZKXJKHY.JPG ZDYJGFXHJ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