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最後,就拿g2來總結吧
오랫만이에요 여러분D-DAY 1입니다!
at 090817
3829408160_2b32e45e7b.jpg
好久不见了   各位,D-DAY 1了


gossip,你不需要管
man, u'r number 1
090817 迷戀 最後一天
1f78bf0104e4061f7aec2c1a.jpg
喜歡你全力以赴的樣子,
就算覺得好笑也心動

d0031942_4796f9babe649.jpg
喜歡你視死如歸的表情,
迷戀的,是你的歇斯底里

rsyjjrj.bmp
是的,這是他生日那天要出的雜誌,真是卑鄙透了,根本就是陰謀,還創刊紀念號,solo專訪特輯吧

Gossip man 和金賤魔→不挑字的下場

或許是對某60和指控他抄襲的人不爽,所以就先公佈了?
你屌,這就是你之所以站在那些人上面的原因(大笑)
期待你23的come back,請,正常

+ BATS :: BIGBANG at Stage + (http://bats.topdn.ne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歌名:Gossip man (feat. 金建模)
作詞:G-DRAGON
作曲:G-DRAGON & TEDDY
emergency  emergency  emergency emergency
Hey Man~
今天的gossip又是什麼
一整天都無法清靜 為什麼 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Ladies and gentlemen ho!
they call me gossip man, you know
理智的人都知道 事實並不全是那個樣子
今天我在咖啡店往女人臉上潑了水
昨天我在巷子裡用腳踢了某個男人
是誰,是我?
no, lie
我的流言還真旺盛
有這麼多眼睛盯著真可怕
現在還有什麼比這更可笑
以前還哭得更多呢
越是這樣那些(嘴巴們)就更快樂
想法很多話卻減少了
這世界上的我的人生在哭泣
because you're cool
yes I'm cool cool
該怎麼樣算享受 這樣也很有趣
yeah~
無趣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開心的話
say
Superman Betman那樣X.O Gossip man
Hey Man~
今天的gossip又是什麼
一整天都無法清靜 為什麼 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
我的內心深處)
在學校 在公司 在工作的地方也是直到家裡
VCD radio MP3 hot news magazine
為止
是在期待著什麼
在無聊的日常生活中
,今天準備的故事要來了
今天記者大人們的筆著火了
瞬間的搜尋順位看到了吧
很多網友手指都無理的移動.
事態嚴重的這種異象
我們國家就像個熱鍋
如果眨個眼的話就會被吞蝕
you hand, do your thing
品行 zero, do my thing
because you're cool cool
yes I am cool cool
該怎麼樣算享受 這樣也很有趣
yeah~
活著這麼辛苦的世界只有我給自己安慰的話
say
Superman Betman那樣X.O Gossip man
Hey Man~
今天的gossip又是什麼
一整天都無法清靜 為什麼 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為什麼那麼多話 究竟是什麼那麼樣的好奇
各自的人生 不必要的爭論
不要再管了 站起來吧 Go on ,Let him go
Hey Man~
今天的gossip又是什麼 (又是什麼)
一整天都無法清靜 為什麼 (我我我 一整天都)
我為什麼 (我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alright, I'm done
what's my name?
say gossip man
you know what it is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日輯試聽....真的是....沒有長進的感覺XD
saty


follow me


bringing you love


love club

嗚喔! 大成!!!  只有這首有讓我驚艷了一下

<my diary>
我長肌肉了,但我其實沒有幫到什麼忙,請,帶我去災區,趕走我的無力感....
我遇到理想型了,但我讓機會pass by,因為,時候錯了
下一次,我會努力的= =+

Drake - Best I Ever Had




晚霞,絢爛的令人心醉
漂浮的牛奶瓶,是我給你最後的問候
090814 懸念 倒數四天 
890778fb09816cb758ee90ad.jpg
一千個你,還是挑了這個你
第一個讓我念念不望的表情,是你帶點自傲的男人表情

什麼時候開始演這齣卡通的
calendar_a_01_g_rensoi.jpg
湯姆貓與傑利鼠,貓逼的老鼠看書學字
其實你們某方面是,很相像的,因為相似所以,我並不喜歡

其實傑利的某些特質,是我,而我,討厭自己,懂嗎?
而我,永遠無法像東永裴,也無法和GD相似.....
855acd3313beef50ac4b5f58.jpg 
因為你太奇怪了...

<my diary>
昨晚四點才把玩火的女孩解決,結果早上七點半,無情的小孩就來叫我起床
還跟我說中午我姐要來載我們去看電影,咳,血,
所以我趁我小孩寫功課補個眠就踏上恍神之旅了
因為小孩他本身不用功,無法跟上字幕,加上男孩都喜歡視覺效果,就像每個成年男孩喜歡名模一樣
"特種部隊"可以說是絕無冷場(我姐說的)是個劇情設計很豐富
但我總覺得超扯之外還是帶點美國的英雄主義片,總之好人主角一定不會死,壞人死光的那種
最後的伏筆完全顯示他還想再拍第二集(我姐安慰我,動畫改編的都這樣→NO USE)
1131184446_1_edgemen.jpg
奢華的美國大兵XD

但,唯一的收穫是,李秉憲超帥! 天阿太令我驚訝了,身材好臉蛋帥就算了
真正讓我一發不可收拾的是,他的英文超正點!!! 沒有韓國腔耶 OMG!!!
我想我會看Iris了XD

備忘:三姊妹的情人 (我姐整個推),MR. BRAIN (室友推)

V.V.G (Vintage Vocal Group) - 부드럽게

화요비 - 장미 (Rose)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現在電音太多的感覺

渠撩檜紫 惘雛懊堅.jpg
大成寶寶,你是發現你兩個哥哥的地下戀情嘛??
我只能說,這張真的是精隨,卑鄙的GD+認真的永裴+淘氣的大聲→帥

Egg%20Carvings11.jpg
你的心是蘋果,我的心是這個蛋殼

YA= =出門了,無法再倒數了


090813 習性 倒數五天
GD8.jpg
習慣,把臉皺起來,像家虎一樣
習慣,把小指捲起來,習慣內八,習慣說話手勢很多,習慣噘嘴,習慣駝背,習慣裝可愛.....
可是,還有好多習慣,我永遠不會知道....

翻開舊檔,沒有整理,隨意的瀏覽,然後,找到你....
20080718154230s.jpg
水男孩大成,加油!                          瘦子         以前真的比較恩愛....    以前真的比較帥
_155444.jpg
看完這兩張,真的會想大喊,what's up? ya,what's up,GD?

BIGBANG TV

公開了以後,我被TEDDY絕佳的節奏感給放倒了,馬的他真強,CL也很強,但teddy的聲音,win!

媽的我看到shouting的後台整個快落淚,他明明是這麼認真的練習,這麼努力的爭取機會,shit
看權雞低這樣這樣對家虎把屎把尿,我確信他會是個好老公,永裴有福了
也會是個好的小護士,大成靠你了,top滾吧
af12542cff264df28b1399be.jpg
唉,boss阿,你的地位被家虎搶走了....

瘋子他公佈照片了,把自己用的跟死亡筆記本的L一樣
20090813104904051.jpeg
其實我很想知道蘋果在他心中到底代表什麼意義,是愛情嗎?
20090813104408474.jpg
還是他自己的象徵
20090813104408526.jpg
跟星星一樣的存在

<my diary>
今天是i'm not there(搖滾啟示錄),
我不會說這部片的感覺,所以我找到一個很厲害的人簡介了這部片的構型和背景
http://gotoplaza.pixnet.net/blog/post/23991869

sole說他最喜歡機關腔掃射觀眾的那段,我看到的時候大笑了,因為那是觀眾當時的感覺的隱喻吧
我也很欣賞凱特布蘭琪的演技,他是反串Bob Dylan,卻是我覺得演的最到位的,
一種神經質的感覺,一個活在瘋癲狀態卻是巔峰的時代,雖然sometimes覺得有點娘
我印象最深的是他要接受採訪前和團員在地上打滾的那幕,

我沒有看很多電影的好習慣,熱門的冷門的都很少,因為我很挑片,鬼片驚悚片不能看,愛情片偶爾看
典型美國電影也不喜歡,我就還挺難接受慾望城市,儘管他是這麼有名
想來我錯過了很多好電影,真是哀傷

Mighty Mouth - 희망사항 (Hope) (feat. IU)

就是這麼好聽,真的

Mighty Mouth
專輯:Love Class ,090806發行
01 희망사항 (Hope) (feat. IU)
02 연애특강 (Love Class) (feat. Han Ye Seul)
03 행복한 사람 (Happy Person) (feat. Enne)
04 Why (feat. K.will)
05 Miss U (feat. Baek Ji Young)
按歌名連結,這種每首都featuring的感覺好像m-flo,而且多是甜美型聲音

恩,我爸取消了行程,因為水根本就還沒退,現在,我好慌,為什麼我勇氣總是少了98%
害怕自己一個人去,那又怎麼可能自助旅行呢....

很像投射在陽光稻田上的影子Lorraine-Mondial-Air-Ballons-2.jpg
那道無法抹滅的陰影,什麼時候才啟程離開?



HEARTBREAK, is true
what I feel now
090812 心痛 倒數六天
7897f6d6619afaf4a044dff0.jpg
兩個你,一個純真,一個早熟
也許,兩個我,又或許,沒有我...

dcds4.jpg.gif
大成你要挺下去,現在心在你那,還有南台灣
雖然南台灣多一點,但我有祈禱你平安和哥哥們多照顧你
還有請你一定不要,自責,我最怕你會這樣了

來源:YG(轉bbtw)
翻譯:白菜@SMILE HOLIC
http://dsholic.com/

大家好,我是Bigbang的負責人。

首先,大家都被昨天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到了吧。非常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大成在结束了固定参演的節目錄製後返回首爾的途中發生了這場交通事故。
情況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嚴重,現在他已經入院治療了。

另外,預訂在12日召開的音樂劇《Shouting》發布会
和今後幾周的演出大成可能都無法参加了。

在忙碌的行程中比誰都要努力的練習,因為這次的角色是和本人十分類似
所以更加努力練習的大成。但是在這樣不得已的情況下大成却無法参演音樂劇了,
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諒解,並且给予獨自一人站在舞台上的勝利给與更多的支持吧。

今後,音樂劇《Shouting》中大成的角色將由之前因为行程而無法参加練習時
代替大成練習的音樂劇演員姜仁榮頂替。勝利還是照常出演。

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大成更多的支持讓他能够盡快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
也多多支持大家辛苦準備的音樂劇《Shouting》吧。

謝謝

希望你,早點回來....
01726.png
崔TOP,給我當好你的小護士= =+
請,把屎把尿

GD자켓_m.jpg
請問是真的用你自己的臉下去印嗎? 好想把你的頭壓下去石膏

售價:12,600won
曲目:
01. 소년이여
02. Heartbreaker
03. Breathe
04. Butterfly (feat. Jin Jung)
05. Hello (feat. 산다라)
06. Gossip man (feat. 김건모)
07. Korean Dream (feat. 태양)
08. What's up (feat. Teddy, CL) →不是要叫hte leader?
09. She’s Gone (feat. KUSH)
10. Hollow
11. 1년 정거장 →為什麼我查出來是停車場? 一年的停車場?是在抱怨公寓的租車位太貴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怎麼都是英文= = gd你是要來個無國界發行專輯?

<my diary>

為什麼不用永裴當醫生那段,我笑到快吐,,超不正常的,喔,gv讓我眼睛快瞎了

看了sole推薦的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恩,是我很不能認同的片子
不喜歡外遇後的坦承,不喜歡櫻桃小丸子般的自我說服,看了三十分鐘後我對著某個女主角大罵
bitch
可是好像大家都說那就叫愛情,不能控制的失去理智,shit
但男人也是有錯,典型的美國片? 但有笑點

心情不好,寫不下去了,不知道民進黨和慈濟哪個好......
永裴阿,可以讓我抱著哭一下嗎? 為我自己的無能為力....
10d77459dd535c332934f0f2.jpg
像top對gd這樣,讓我依靠1秒就好
img20090518_p.gif
永裴(我只能給你kiss bye拉)
that's enough


butter,is just suitable to milk
fly, to the moon, just u n me,can u? G.T.
090811 保重 倒數七天
53921f5828369f0e2834f09d.jpg
膝蓋痛就要說
肚子餓就要吃,睡不夠就要補,想哭就找永裴,想耍賤就上G2,想玩就找傑利

kuh.gif
多吃點
4c29a71c25d7019586d6b697.jpg
有點單薄了,你的側面
3c60ce254a5a43254d088d5e.jpg
對,非禮勿視,我懂,誰叫你不遮點
%EB%82%98%EB%B3%B4%EB%8B%A4%EC%9D%B4%EB%BB%90.gif
好啦,我知道你有個少女心,SHUT UP NOW,OK? JUST LET ME KISS U
1249686380_200908080808467514236801_0.jpg.gif
TOP(不錯吃)<擦嘴>→是個好男人,偷吃會記得擦嘴

정했다 .타이틀곡은 아니지만, 나 권지용의 생각을, 심정을 이야기 하는 노래, 소년이여.

決定了!雖然這首不是主打歌,但這首歌是訴說著我權志龍想法、心情的故事,少年喲

드디어도착!!너무맘에드는 트렁크와롤러∼^^ 아 신난다∼∼헤헤
at 090810
3806631677_281202b6c7.jpg
終於來了!! 真的很喜歡的行李箱跟溜冰鞋~^^ 啊~開心死了~~嘿嘿
原來你的英文這麼好,是去芝麻街美語學的? 大嘴鳥姐姐~~→撲我竟然寫了華爾街xd


그리고이신발도무척이나잘나왔다 저 뒷발에찍히면..와우!
3806636093_3f22703569.jpg
還有這雙鞋子也特別公開亮相! 如果被鞋子後面扎到的話..哇嗚!

이헤드폰도오늘도착! 다세상에하나밖에없는권지용에디션! 부럽죠?ㅎㅎ
3806645711_fa6835893b.jpg
Dr.Dre
這個耳機也是今天送到! 世上僅此一個的權志龍專屬款! 羨慕吧? 呵呵

아 그리고오늘밤에 다른한곡쥐투에서 또!!공개예정~~후훗 기대해주시고소문내러가요들∼바이바이
3806670259_5aa0411e53.jpg
啊!還有預計在今天晚上,在G2再次!!公開另一首歌曲~~呼!期待的話就快點留言吧~拜拜
我知道左邊那是權志美,右邊那個是?
附上:完整照
3806670259_0b4017a6a0_o.jpg
別跟我說是羊羹obba

오늘 쥐투!에서 공개하기로 한 노래…. is all set~ 두구두구두구둑.. ㅋ
標題:今天在G2!!所要公開的歌曲...is all set~ 突咕突咕突咕....科
噗,超賤

솔로앨범 두번째 곡!! Butter Fly- 사랑을 처음 시작 할때의 설.레.임.을 생각하며 만든 노래!
눈감고 사랑하는 사람을 떠올리며 들어봐요

SOLO專輯第二首歌曲!!Butter Fly-是一面想著初戀剛開始的悸.動.所製作的歌曲!
閉上眼睛,想著你所愛的人,聽聽看吧!

恩,快哭了,真的,但請你不要攻擊我的蝴蝶袖,賤胚

잘자고있어요? 전아직도열심히촬영중이랍니다 이 사진은일본에서무지개가너무예쁘길래ㅎ
아무튼모두굿나잇^^ 아 그리고오늘은타이틀곡공개하는거알죠? 그때까지 잘참아요^^ 히히
at 090811
3808717285_a0a4ecbd15.jpg
睡了嗎?我現在還在用心地拍攝中!這張照片是在日本看到的漂亮彩虹,呵!總之,大家晚安^^
啊,還有,大家知道今天要公開主打歌對吧?就先忍耐一下吧^^嘻嘻( BBTW)

여러분 드디어뮤직비디오촬영이끝났어요 정말열심히찍었답니다ㅜ 비가오네요 우산챙기시고
오늘D-DAY 이따봐요 난좀잘래요 바이^^
3809415337_327b4915ed.jpg
各位,我終於將MV拍完了!我真的有很努力拍攝ㅜ 下雨了!帶著雨傘,
今天是D-Day,等等見囉!我要先睡了,BYE^^(BBTW)

아 자꾸 이럼안되는데 타이틀곡 공개 카운트다운 들어갑니다 즐겨요
啊,老是這樣不行的說..開始倒數公開主打歌的時間了!好開心呢~(BBTW)
這個賤胚真的.....

내가 가장 자신있는 스타일?!어때요 맘에들어요? HEARTBREAKER

我最有自信的Style?!怎麼樣?還喜歡嗎?HEARTBREAKER

<my diary>
今天出門去借了片子,買了殺蟲劑,然後被強雨困在百事達看唯舞獨尊
然後回家後和我爸媽的朋友一起去唱家庭式ktv,超爽
剛考完就被颱風關在家裡,很悶,但新聞讓我更悶,活埋了幾百人我還在玩電腦唱歌的
我期待gd發新專輯,卻又忍不住為了災民心痛,我突然希望我是國軍....

喔,晚上看了cardillac records(藍調傳奇)→雖然在講blue的歷史,但出現了十幾部超屌的凱迪拉克
恩,雖然關係很亂很糜爛,但裡面的音樂真是好聽到想煮泡麵來吃
即使讓碧昂斯來演etta james有點太正,但裡面的歌都太棒了

我是覺得跟原唱比起來,
Beyonce的聲音真是清亮太多了

做個紀錄的Fefe Dobson

棒死了這首歌,和gd的蝴蝶袖之歌有拼

最後慣例的來點,養眼的
efc50b306fb07c8ca8018ecc.jpg
東永裴,不要拿你的肌肉來做這種事
聽完歌心情好,
e6c2ac0e67c2c6f737d12258.jpg
永裴(反正我老公愛阿)
anyway......up to u,he's yours ,權志龍你不要耳根紅,看起來太曖昧


創作者介紹

抽大麻的狗

puk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禁止留言
  • Childlike05
  • 跟上一篇的一起
    妳好殘暴(哭)我又不是男的...
    (戴上崔胖的護目鏡)哼哼,這樣你就戳不到了
    怎麼?你想趁颱風天去搶銀行?
    我只是想就近監視(?)他們呀,難道你不想?
    繼羊羹之後,我覺得我快要對CL有敵意了...
    嗯你的主意不錯,雖然我沒有想這麼遠,
    我最近也是想到他們就會焦躁,然後就一直往你家跑XD
    是很吸引人呀,我覺得東永裴厲害的地方就在於
    即使是官腔的話被他說出來都會變的很真摯
    沒有,我只是覺得他看起來像在嚼口香糖...
    GD真的很機車,都只放他跟羊羹的合照,
    看羊羹畫那個2NE1的鞋子我本來有要原諒他的意思...
    但我現在漸漸覺得他也是個瘋子
    倒是另外一個叫賢重(?)的造型師我比較喜歡,
    因為他上次在2NE1TV搞笑娛樂大家,TEDDY都笑倒了
    啊我也喜歡SESAME STREET,
    尤其是COOKIE MONSTER(右邊鞋子上那隻)
    和OSCAR(綠色棕眉毛那隻,他住在垃圾桶裡XD)
    我小時候有看他們的卡通XD還蠻瘋癲的,怪不得GD喜歡?
    我昨天把BUTTER FLY放進MP3裡當我睡前的搖籃曲了
    結果反而睡不著...
    我爸媽好像不喜歡唱歌,所以我不能想像家庭式KTV是什麼樣子
    我覺得聲音很渾厚的人都很厲害,
    但是我如果看很糜爛的東西心情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很不好
    金鐘國都可以用他的肌肉撒嬌了,所以東永裴WHY NOT?
    啊我之前都沒有注意GD耳根紅這件事,真是失策
    看完GDYB心情好啦啦啦
  • 恩,,,,可是我是男的XD
    = = 總是會等到你拿下來的
    對阿,我比較想要去路邊撿吹掉的內衣褲耶
    我是很想,但你這樣是妨礙她們兩個的成分比較多
    ? 我對羊羹還好,因為我覺得羊羹和閒鐘的愛比較深厚
    痾? 我家應該只會讓人更焦躁吧 因為我也很焦躁
    但他說官腔的時候太多了,跟馬英九同等級
    連回FLY都太真摯
    我並不覺得那種合照有哪裡直得我忌妒了 我覺得GV那張比較
    她們兩個都是瘋子,如果你有看2NE1的ME2的話
    部要跟我解釋!!!! 我不想要看!!!!
    我不要聽到英文!!!! 對我就是怕老外!!!!
    喔 好快的速度,我還是可以等到專輯出來在聽的
    因為太HIGH了吧我想 我也是聽到心一直跳
    恩,就其實跟一般KTV一樣,只是我們去的那種還有公眾場合的
    就是跟一堆不認識的人輪流唱歌
    喔? 那你跟SOLE真是太不一樣了
    這個....我覺得金國鐘撒嬌其實很可愛XD
    哼哼,你的道行還不夠深,徒弟阿,隨我來(轉身飄)
    撲,你開心就好

    puktkay 於 2009/08/14 00:04 回覆

  • Manda
  • 我也是更新五分鐘在他me2day上聽到的時候心噗通噗通跳得好感動:)

    不過是說你也太可愛
    是芝麻街美語啦不是華爾街XDD
  • 喔,開玩笑,我當場有淚然後聽了十遍= = ? 你戀愛了(指)

    = = 挖哈,可能我潛意識想玩股票吧= =
    阿,芝麻街美語,我對不起你

    puktkay 於 2009/08/11 15:04 回覆

  • Luviris
  • GD會不會就這樣不小心把新專輯的曲目全部都公開了呢!!
    一首會讓人中毒,一首讓人很舒服~~(不過秒數可不可以長一點阿?!不過癮ㄟ~~)
    越來越期待他的SOLO了!!

    以前讀芝麻街的時候都不知道那幾隻玩偶會那麼紅...
    早知道當初就蒐藏個幾隻!!(叫權GD來羨慕羨慕XD)
  • 應該是不會,只會讓我們心養養卻吃不到是他最愛來的一招
    又多一首讓人說抄襲,真是哀傷
    我是覺得WHAT'S UP整個太夠本了= =

    阿哈哈哈,可是他是連溜冰鞋也有耶,也許下次會溜著過海關?
    挖阿 酷

    puktkay 於 2009/08/14 00:13 回覆

  • yu
  • HEARTBREAKER
    好像又扯上抄襲還是翻唱什麼的
    之後又會大戰了..我想= =

    大成和經紀人和工作人員快點好起來啊~~好擔心~~
  • 不會拉,現在不會太有人攻擊GD的,因為會被反擊的很嚴重
    總之,一切都看專輯發行了!!! 挖哈哈哈,真令人期待阿

    我也很擔心....希望她們都能好起來,SOON!

    puktkay 於 2009/08/14 00:31 回覆

  • kia901
  • 我喜歡Butter Fly我喜歡妞!!!竟然只有30秒 好賤呦!!!> <
    我喜歡權大龍的假音 喔呵呵!!! 我的來電達鈴 就是權大龍唱的只看著我>///<

    我今天一回家就看到穩潔的歷史啐啐唸..唷NO!!!
    我家的姜妹妹出車禍了 XDD好擔心呀!!!!
    GD的側面好單薄呀!!!= =+還喜歡剪袖口 這孩子!!!
    他的第一首發表 又被別人說是飄竊 XDDD才公佈30秒
    也太快做決定了吧!!!
  • 我聽他release出來的這幾首,還是只喜歡蝴蝶而已,我死定了
    他很奇怪的明明唱歌也不錯聽但就是不喜歡唱,怪咖
    阿,我都不會自己搞這些東西,大概是因為,現在的電腦有點爛吧xd

    恩,不過好像好一點了,但我還是覺得他會很想要上台演出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呢= = 超擔心他的精神狀況的
    他其實喜歡裸體吧,只是因為害羞(誤)
    咖咖,不過flo rida的歌其實不錯聽XD
    就想成是反面宣傳吧XD 可能原PO是SLO RIDA的歌迷想打知名度???

    puktkay 於 2009/08/16 23:13 回覆

  • energy698
  • 有沒有覺得看到時..心臟沒有那麼瘩無力..
    因為已經事先有心理準備了..呵呵..
    大成真的是..連眼眶骨頭也骨折..明明很嚴重..
    還在說沒什麼大礙..死YG!!!!!!
  • 雖然是不討厭,但整體上來說他如果come back這樣的話
    我真的會有點無力,雖然喜歡白髮但藍色的唇色讓我覺得他很變態
    但有心理準備是真的XD
    我真的,很擔心他,但難道要說"他很嚴重喔~"之類的話讓大成飯心碎到死嗎....
    唉,快點好起來吧(嘆)

    puktkay 於 2009/08/16 23:24 回覆

  • A.S.
  • 怎麼辦我看到新造型時第一個跑出來的想法居然是阿密特...(汗)
    而且髮型沒有我想像的勁爆啦!!!! 眉毛比較顯眼!! XD
    想快點看到MV!!

    大成那麼嚴重~~!!
    為什麼韓國的明星都那麼容易出車禍......
    快點好起來~~
  • 你們還真是,強,我完全就覺得他像L而已
    我覺得藍色嘴巴比較讓我震驚
    真的是很想問他本人是怎麼了 那腦袋

    因為,天妒英才→是這樣嘛?
    阿,是會好,可是我怕他自己內咎還有,怕他又開始覺得自己臉怎樣
    這傢伙的內心脆弱程度跟我有得拼

    puktkay 於 2009/08/16 23:42 回覆

  • kids825
  • 喔呵呵~GD新造型整個帥炸!!
    雖然整頭染白他不是第一個~但是整個不輸準基啊!
    眉毛染的很跳色!也很棒!!
    所以前一陣子是在試髮型嗎XDDDD總之...鳥頭掰掰!!(遠望)

    蘋果阿...我覺得有點象徵...心...吧
    可能...有某種東西在吞噬著心
    所以...嘗試著想要注入某種力量(血液)去支撐
    但是...卻還是無能為力
    只能任由它慢慢的滲流而出......

    圖給我的FU......整個高意境,GD果真很棒!
    到時候GD公佈他的想法再來看差多少......XDD

    試聽了三首~蝴蝶每次聽都必起雞皮疙瘩...
    是所謂的靈魂樂嗎XDDGD又要使我接受另一種曲風了
    心那首段點斷的有點討厭= =除了歌詞...還有我很想繼續聽= =

    希望成成快快好= =
    隨便誰照顧他都可以~只要讓他快快好= =
    但是我怕如果是勝利~他會尷尬到不敢指使他
    (現在關係應該好了吧XDDDD)

  • 我覺得髮型帥炸了,但我喜歡他和JERRY合照那褐色的頭髮
    喔? 準基先生發專輯之後為什麼沒怎麼宣傳的消息
    還是我太不注意了
    阿哈哈哈,前面先讓我們失望,現在才能給我們希望阿

    恩,解釋的很好! 給你滿分(?)
    基本上就大概是你說的那樣吧,
    所以他在啃他自己的心XD
    總覺得他應該是不會解釋,這是歌迷才會問的問題吧
    不是雜誌會問的我想....
    但如果採訪的人是歌迷就很難說了

    我聽到現在還是只喜歡蝴蝶,但我很想知道其他哥的歌詞
    總覺得他嗆了很多人,是我的錯覺嗎?
    我根本就不會分曲風,哪天你變大師了再來教我好了
    我反而沒有這麼喜歡他的主打D

    恩? 除了GD和太陽,他給誰照顧都會令人擔心會部會惡化= =
    畢竟看到這兩個人養狗的樣子,養人應該也會養的不錯
    勝利部要叫大成削蘋果我們就要感謝他了
    其實應該還好,就跟我和我姐的關係一樣
    雖然會有不爽的地方,但感情其實還是很好....

    puktkay 於 2009/08/16 23:51 回覆

  • kids825
  • 送出才發現還有一個重點我忘了講也忘了問= =

    就是啊...那個NG是什麼的NG阿??
    整個NG片段智障到好想毆打人XDD不酥糊到笑死我XD
    對正劇整個超感興趣!!!

    勝美是上輩子燒了多貴的香...有這樣的好福氣!!= =+男的都被它包了
    是說...GD那一摔真的好痛的FU!!!
    SO......GV快分手吧!看了不酥胡= =
  • BIGBANG VIRUS阿,但正式的裡面沒有永裴當醫生的喬斷
    恩.我有貼過,但你水管好像有中文版的,打BIGBANG VIRUS就會有了
    咖咖,快去看吧~

    勝美,我恨你! 男的都被他包了.....
    真的耶,大家都跟他擁抱了....SHIT
    他靜止在地上的時候,TOP超不誠懇的笑聲才好笑
    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這麼不誠懇的笑聲
    呵呵,這是我的心聲阿~

    puktkay 於 2009/08/16 23:55 回覆

  • twentytwo
  • GD的solo專輯造型有驚豔到我
    很喜歡他紅褐色眉毛配白/金髮
    是喜歡到想來張海報貼在家裡那樣
    (但我家會有人默默給它撤下來吧.... = = )

    "一千個你,還是挑了這個你" 的GD有種瑛太那種草食男fu...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形容有點怪... XD
    然後永裴脖子上的那團毛 害我以為是沒有臉的猴子...= =
    抱歉~我都在批圖 XDD 所以我要說 GD的butterfly好聽
    試聽幾首下來 有考慮想來入手一下CD
  • 你喜歡長的奇怪的人嗎(笑)
    你老公半夜起床應該會嚇到吧
    但我覺得這跟男生貼泳裝美女海報是一樣的
    對於GD這種造型的海報的話,有藝術感XD 很值得貼

    會嘛? 所以我喜歡看起來弱的男生?
    是有一點,畢竟我覺得他比瑛太看起來強勢多了XD

    阿哈哈哈哈哈,你人好差!
    猴子有長這麼帥的嘛(笑)
    咖,大家都稱讚這首,看來還是他初戀的經驗對他最有用....
    好咧,一起入手!!!!

    puktkay 於 2009/08/17 00:00 回覆

  • energy698
  • 我是在想..cb時要跳舞嗎...
    要頂著那頭金髮..表情又很冷的跳還是...
    真難想像..ㄞㄧ辜...
    我可不想只看到dancer在後面伴舞.
    他一個人在前面rap的很爽..
  • 我還挺期待的看完MV之後
    整個是期待到不行,那種舞步知道現場跳起來會不會帥
    反正他也設想周到,癲捨都戴了面具XD

    puktkay 於 2009/08/21 00:39 回覆

  • mimiko
  • 看完落落長~~~~的文..... 只想簡單的說....
    我喜歡傑利鼠....所以..... 我喜歡你~~^///^~~ (((((((羞奔)
    半夜三點多了....GD新造型帥到爆炸超有型!!! 其他以後再說......
  • 不!!!! 部要愛上我!!!你會受傷的!
    瘋了這是...
    三點所以你不正常了
    我喜歡GD的新造型~~~(犯花痴) 但我真的很討厭他躺在女人...
    算了,說到不想說了(哭)

    puktkay 於 2009/08/21 00: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