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9 又有聊到會和哪個成員交往
GD你果然還是選了永裴(大笑),臉這麼臭是因為永裴選了大成和勝利嗎?
d323ce14fccd3451199ad1199b205295.jpg
不過沒想到勝利會選TOP
8b03799efca088589d8fefd7ca7edff2.jpg  
抱你一下你就移情別戀了?
TOP四個都選真的很賤= =
2fe6d49a9934859dc8eaf468.jpg
後台照
15882712.jpg
玩找出不同處的遊戲也可以的兩張照

090726 御台場mezamasi
不知道為什麼崔鱉這場眼鏡脫超快,像閃電一樣
argethh.JPG
但字幕上的少女ㄍ一ㄚˊ讓我笑了,讓我有金俊秀在台下尖叫的感覺
我莫名其妙的被永裴在咖拉咖拉狗副歌那段舞給抓走了= =
但我覺得top of the world這首歌的舞真是爛爆了= = 我整個笑到快死掉
SZRTHTH.JPG
最後那個永裴指天的梗,真的讓我倒地了
訪問聽到主持人點名的瞬間
ZAETURYFJU.JPG
gd的笑容有點乾,有一驚的感覺
主持人問gd這一個月在日本什事情印象深刻<轉自小雪家>
gd:宣傳期跑了很多節目,還有mezamashi一大早的那次LIVE
主持人好像稱讚他講話很有日本人的感覺,結果他的'好難'整個不標準(噴笑)
不知道那長長的一句話,被永裴刁多久
SRKHJG.JPG
講完還掩飾自己的尷尬...你要學學你哥的自信...

sthdth.JPG
top(我的日文很好!!!)
真的是快笑死(拍桌)

一共唱了五首

咖拉咖拉GO
TOP OF THE WORLD
MY HEAVEN
STAY (NEW)
bonus
NUMBER 1

<轉自百度>
001tfs.jpg
妖瘦喔,又一個沒什麼腋毛的人,這是我的命嗎?
002xas.jpg
彩排
003mew.jpg
公開了拍攝MV時沒有收錄在CD的畫面
004lqy.jpg
為什麼都戴這種帽子? 是最近日本的流行嘛?
005lrm.jpg
只開放3000人入場
006lyt.jpg
聽說衣服是一人限購兩件,總共只有6000件? 什麼叫做限量版,我買不到的都叫限量!!!!
007ixe.jpg
順带一提,top不是沒穿,他只是把他的t桖拿在手上
009mgl.jpg
就是這個主持人狂刁難gd的XD,輕部桑
不要這樣,我們家二師傅很愛面子的
010ykh.jpg
這個是....集體騎摩托車嘛??!!!

新聞圖
3854d1775938c259819431a87c27c476.jpg57abfccb14476cef1f36d1bdfd1b3ee8.jpg
e67c720b7bafb27ee6088fc592791d50.jpg   4a6d91ad95f08.jpg
GD這個人...又把衣服剪成這樣,跟旁邊的反差也太大....真是讓看的人痛苦
不過YBGD情節又出現,讓我整個爽爆
4a6d91cb5c4e1.jpg 

<VIPZ>
img832.jpg
img801.jpg
偷看歌詞嘛? 朋友
img821r.jpg
永裴(請不要揭穿他!)
img811.jpg
67973200907270948477001.jpg
67973200907270958969001.jpg
權志龍你在後面嘟嘴看起來更像超級賽亞人了...好哀傷喔
界王神→徐東方講的= =  →不看七龍珠的人完全無法分辨
img691.jpg
gd(李勝利,你不要在偷學我的招了!!)
勝利(做哥哥的幹麻這麼計較)
img731.jpg
崔top,你腳有打石膏嗎?
img791.jpg
這裡演唱了正規才有的stay,但節目裡我沒聽到???
67973200907270968940001.jpg

67973200907270978688001.jpg
img851.jpg
67973200907270987462001.jpg
67973200907270064218001.jpg
gd你不要勉強永裴了....他很辛苦= =
  img881.jpg
勝利阿....留點縫給你大成哥阿,他真的好可憐(哭)
棻.jpg K-5.jpg
gd(勝利阿,還不站旁邊一點)→隊長威嚴
這是GDDC的人用的,我看到狂笑了兩聲
4(1).jpg

1248693974_200907272028109152257801_0.jpg
最後是她們在日官方部落格<轉自bbtw>

暑い日が続きますね。
昨日出演の「めざましLIVE」へも、多くの方にご来場いただき、
沢山の応援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さてさて、ついに!!!
29日のアメーバスタジオ出演を前に、アメブロ読者の皆様に向けて、
メンバー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が到着しました!

僕らが一回も登場していないのにも関わらず、関心をもってくれて、また、
ブログに応援メッセージを沢山あげ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た、皆さんにお会いして 沢山お話したい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SOL)

こんにちは、G-DRAGONです。
これまで一回も登場していないけど、近いうちにみなさんに会えると思います。
いつも沢山の関心と愛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僕たちの音楽をいっぱい聴いてください!
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ので、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G-DRAGON)

いつも僕らに沢山の関心をくださって感謝して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日本で頑張って活動して、みなさんにBIGBANGの色んな姿と
また、素敵な音楽・かっこいい舞台で皆さんを驚かせていきますので、
ずっと見守っていてくださ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T.O.P)
 
アメブロをご覧のみなさま、BIGBANGの応援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もうすぐ スタジオでみなんに会いに行く予定なので、もう少しお待ちください。
楽しい話と、素敵な音楽をもってお伺いします。V..Iでした。 (V.I)

いつも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みんなのメッセージが力になります。
もうすぐ会えるので、その時みんなで楽しい時間を過ごしましょう!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D-LITE)

明日は、番組連動企画の発表を予定しています(・∀・)
お見逃しなく!!!!!

翻譯by KEINA
雖然炎熱的天氣一直持續著
但昨天「めざましLIVE」的演出時、還是很多歌迷們到場、
支持我們、很謝謝大家

接著!!!
在29號的ameba廣播前,成員們終於發表了要給大家的留言!

儘管我們一次都沒有更新、但大家還是一直關心著我們
以及在blog中留言幫我們加油,很謝謝大家。
想再和大家見面、一起聊天。
謝謝大家。(SOL)

大家好、我是G-DRAGON。
雖然到現在一次都沒更新過、不過在過不久就可以和大家見面了。
一直以來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大家的愛。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聽我們的音樂!
我們會很努力的表演著、也請大家支持我們。 (G-DRAGON)

很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著我們。
接下來也會在日本努力的活動著、
要給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BIGBANG
還有很棒的音樂和很帥氣的舞台表演讓大家為之驚豔、
所以請大家繼續的支持我們。謝謝大家。  (T.O.P)

謝謝大家支持著BIGBANG。
就快要可以在廣播中跟大家見面了、請大家在等待一下。
會帶著有趣的話題和很棒的音樂去見大家。我是V..I。 (V.I)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的留言都變成我們的力量了。
就快要可以見面了、所以現在大家也一起開心的度過吧!
謝謝大家。       (D-LITE)

明天要發表有關節目的連動企劃(・∀・)→這東西....晚點等答案出來在貼
請大家要密切注意!!!!!


26號回國照
d64b84a977b593aa7817616f8d71f44a.jpg
其他人的因為圖檔不清楚..待補
大成收到禮物和卡片,當場就看了起來,也太感人
<圖:GD&H>
2628c2h.jpg
不想管他幾月幾號出國了好累
74948189.jpg top6489.jpg
是的,手上那個朋友正是BBTV裡介紹的DREAMING BEAR =  =
540c121a2e75ebd3ae513316.jpg
這件外套也正是他在BBTV裡秀出來的外套....
090802
68707069.jpg

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場了所以我整個爽,表示日文正規專輯她們不會去宣傳
會好好的在韓國做自己的solo活動
2c42602bfb0a3605d52af15.jpg
畢竟在你呼叫倉井優的時候,韓飯做了這麼讓人感動的事,在公車上幫你宣傳了
稿的我想問bbtw有要在報紙上登廣告宣傳嗎? 但基於一個怕惹事的狀態,不知道要不要
還有,到時候請多多上綜藝節目吧~!! 權志龍!! 不要讓我被你老婆抓走!!!
080905YL0076.jpg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獐縑夥塋gd.jpg
gd(什麼阿,這個我也會阿)
恩...永裴比較可愛....(嘴硬)

0812300314.jpg  
永裴(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拉,他最近煞到我)<爽>

080107 Boom’s Fun Fun Radio

這是假裝男女朋友的橋段,太陽的fan扮演他的女朋友
說今天肩膀受傷很痛,然後太陽就開始安慰他,然後問他吃飯沒,今天發生什麼事阿,然後...
女孩叫永裴用自己的名字做一首歌唱給他聽,
於是太陽就說'掐ㄍ一阿'(韓文的親愛的)→幹我整個溶化
可以在跟我說你的名字嘛?我現在現在神志不清,忘記你的名字了

女生就說,我們都約會這麼多次了
永裴想了一下,就唱了一首歌給女孩,但...破音了→gd笑的超卑鄙的= =
然後時間不多,太陽就跟女孩說要掛了,給他個再見的bobo→情侶最愛這樣了沒錯....
'你先'女孩的矜持
太陽說好,然後就bo的親了一下→媽的我又溶化了,女孩也尖叫了,還ommo咧,我恨= =
就是這時候,旁邊的gd表情超乾笑,完全不像之前在鬧的樣子,挖...會吃醋阿...哈哈哈
不過女孩的聲音很可愛,旁邊的姜大成很搶戲
莫名其妙的扮演女孩的前男友,亂完就自己祝女孩幸福然後退場= =

big show真是罪惡
宣傳短片,超好笑!!!

遊樂園

她們根本就是瘋子XDDD
0d6766012bde5c39738b650.jpg
是的,最後一句是真的
'永裴絕對是bigbang李最正常的一個,但是一但不正常,那絕對是最不正常的一個'
正是他最近到日本的寫照.....但為什麼沒有看到這一段!!!!! 給我東永裴!!!! 阿 好煩
TOP用成這樣是我覺得最像強仁的時候
ff6ad5d801acc60410df9b0.jpg
東永裴老是牽扯到別人的戀情,teddy你放手!!!!! 我會拿kush打你喔!!!(我到今天才知道他比我小!!!!)
CL也會打你喔,他這麼愛你XDD,詳情再2NETV第三集
ZTHXFH.JPG RYGJ.JPG
你喜歡的人,I KNOW,你每一集都要強調一次,可惜....

ETHTH.JPG
TEDDY超愛太陽=  =,我也沒辦法

看的我都抓狂了,本來她們還約好要一起去看mj的演唱會→我對mj的感想是,他真的很強
而且teddy還在受訪的時候完全的稱讚東永裴→待補

所以...

ZTH.JPG
TEDDY(CL!! 對不起!!!)
史上最短的feat. vs太陽祈禱的feat,CL整個輸阿


雖然這張我最喜歡的是"罪人"這首歌
%25B1%25F4%25B3%25EE[1].gif 這是出道實錄的驚喜派對?長的好像朴有天?
GD(赫! 哥你也想跟我搶!!)
是的,你也該有點危機意識了
64e113501cd6313b377abe94.jpg
GD(永裴你看,這個女人又在造謠了)

愛的證明

BIGBANA  VIRUS ENG

梗在於,BOSS
BIGSHOW 寫真之秒殺我的圖
其實當BOSS也很辛苦,感覺永裴很嚴格
YB2.jpg
永裴阿...我也會握手阿...來餵我....
YB3.jpg
為什麼BOSS看起來永遠都有很多委屈?
果然當一隻會彈鋼琴的狗不是件很簡單的事?
SXRFYJFYJ.JPG
這句英文讓我笑到快吐血

見面會的時候有讓五個人畫畫比賽
XFYJJ.JPG
第一題畫VI,TOP你很賤,但勝利你自己是看什麼? 把自己畫成這樣

ZETHETH.JPG
第二題畫權志龍,大成畫的讓我笑了很久,但TOP你根本就是轉過去畫!!!@ @!
最後是GD獲勝,然後我覺得永裴完全沒有畫畫的天份

Subin feat. Speed Motion - Maybe   棒!!!

Speed Motion(高在謙) 歌手
出生: 1987年 9月 2日, 首爾市
身材 身高184cm, 體重67kg
出道 2009年 single album 'I love you'
學歷 韓信大學 社會學系
經歷 參與歌手 秀斌 '怎麼' featuring
1248751261-643756_ssi_20090728105859_v.jpg
看小時後不覺得長大會變這樣的兩個人,其實高一的照片更驚人.....
untitled19.jpg 
接下來完全轉自bigbang china
「TOP過得那麼成功,你究竟在幹什麼?」…竹馬故友,遭受毒舌攻擊。
身為Big Bang TOP(本名 崔勝賢·22)的竹馬故友,曾一同抱著成為Rapper的夢想的摯友作為新人歌手出道了。
擁有著184cm修長身材的帥氣男孩Speed Motion(本名 高在謙·22)就是這個主人公。
「和Big BangTOP的關係是從中學3年級相遇之後到高中時期都一直是摯友。TOP對我而言就是將RAP的魅力傳達給我的重要朋友。」

西元高的Two Top,崔勝賢和高在謙
最近網絡上公開當處高一時期的他們在龍仁市西元高中的進修會才藝展覽舞台上以兩人組合演唱RAP的照片而受到了網友的關注。
「高一時因為同班而變得更加親近。因為兩個人都喜歡RAP和同樣對時尚非常關注,只要一拿到伙食費就會直奔黎泰原去買HIP-HOP的衣服。
那張照片是收錄在畢業專輯後面的『記憶的活動欄』裡面的,當時的反應非常熱烈,我們也因為RAP而變成有名人士。」
實際上在Cyworld迷你主頁轉載上傳照片的金默君是高中時期同樣親近兩人的緣故,於是寫下了關於崔勝賢(TOP)和高在謙(Speed Motion)之間關係的文字。
他寫下了「中學時期開始每天都粘在一起學習並且演唱RAP…現在也因為身為他們的朋友而搞到自豪。」的感想。

高3,各自選擇了不同的道路「成為Big Bang,邁向大學」
儘管兩人高中時期時時粘在一起完全沉浸在RAP的世界中但是在高三時期面對前程也各自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勝賢(TOP)毅然選擇了成為RAPPER,而我聽從父母的勸說上了大學。當時勝賢也曾對我說過『在謙你要是不是學習成績特別好的話就和我一起走吧。』
之後他成為了Big Bang的TOP,我則因為進修社會學科而開始感到彷徨。」
大學第一學年結束之後的Speed Motion因為無法忘記自己的夢想,再次向父母請求說明之後,為了追隨自己本來的夢想的他闖進了休學界。
如果當時不果斷地做出決定的話,大概就再也沒有機會了。首先因為有線電視的reporter合格之後正式進入了演藝界,還參加過能夠看見許多歌手的活動。
從以我自己的名義出了首張專輯的現在,都無法相信。

TOP「你有那種感覺,會成功的。」
作為Big Bang成功之後的TOP是每個月都會先給自己打上一兩次以上電話的『真正的朋友』。
「勝賢做為朋友真的非常好。因為經常換電話號碼所以總是先給我電話。每當我『Big Bang先生~』這樣叫他的話,他都會笑著說『別這樣~』。」
以歌手出道之後遇到困難的時候給予自己最溫暖的支援的也是TOP。
「不久前聽到我出道了的消息後打來了電話。對我說道,『你可是有感覺的傢伙,會成功的,我相信在謙你。』儘管話不長卻讓我心裡一陣溫暖。」

「TOP過得那麼成功,你究竟在幹什麼?」…身邊週遭毒舌爆發
實際在出道前是Speed Motion最辛苦的,是聽到那些熟知兩個人關係的身邊朋友所說的『帶刺的話』。
「朋友們總在說,一起演唱RAP的勝賢成為Big Bang成員之後變得那麼成功,在謙你究竟在幹什麼…說著並不羨慕,但是心裡角落卻在塌陷。這並不是埋怨,這是事實。」
說著這些的時候,一直掛著微笑的臉出現了一絲悲壯感。
「雖然和TOP相比我開始的要遲,但是我也不急躁。從reporter開始到發表首只主打歌『I LOVE YOU』為止,我在慢慢地讓自己的夢想發光。
要光明正大堂堂正正地一步一步去做,對勝賢如此,對我的家人和朋友也是如此,就像我的藝名『Speed Motion』那樣直到成為『萬能演藝者』為止都要努力著。
努力和汗水絕對是成功的不二法則,所以大家盡請期待著!」


我應該有放過五個人的女裝照了吧...應該吧= =??

創作者介紹

抽大麻的狗

puk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Childlike05
  • 娘娘息怒呀
    (我這次沒有和勝利一樣了噢)
  • 你以為咧= =
    阿....好煩躁喔,但不知道為什麼留言的內容我好像都還記得
    不攘我假冒她們留言好了....

    puktkay 於 2009/08/02 22:58 回覆

  • kia901
  • 我之前也差點發生這種情形呀!!!好險來個緊急煞車(笑)
    怎麼到了日本也是問會和哪問成員交往(是想滿足腐女嗎!?狂笑)
    是說這次勝利跟GD有改答案唷!!!
    那大成呢!!選誰呀!!笑
    一樣是貝貝嗎??(一見鍾情XD)
  • 我是到隔天才發現,因為其實整個人很焦躁,但每次系統都喜歡把我登出...
    是想滿足我= = 還有廣大的ybgd飯,oh ya
    恩,真是出乎意料的也許在宿舍裡吵架之類的
    大成還是選她最愛的永裴哥阿XD 這兩個人的宿舍生活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覺得充滿傻笑....

    puktkay 於 2009/08/02 23:07 回覆

  • A.S.
  • bigshow宣傳短片裡TOP和女大成拉手轉圈那段讓我大笑,笑聲太憨了啦!!XD
    那張GD和公雞也好經典!!!!
    還有GD是感冒了還是日本真的有那麼冷??也穿太多!!!!!
    最近好像都不露出頭髮耶~~難道真的換造型了??

    btw,妳家雞滴剛才說他想要更多朋友..
  • 大順的笑聲很天真我超愛,但TOP的笑聲沒誠意到讓我覺得她真是天才
    我在GDDC看到整個覺得原PO超卑鄙的,是我的TONE
    恩...可能髮型剪壞? 但日本宿舍TV的時候還是大便頭阿
    搞不好剃光頭了?

    喔...他常這樣 不要理她,她朋友夠多了,還每個都跟她有曖昧

    puktkay 於 2009/08/02 23:15 回覆

  • Luviris
  • 越來越佩服權GD的創意了!!
    連那麼"樸素"的衣服上面都可以在頭上裝個那麼顯眼的"海星"在頭上(Orz)

    還有崔恐龍阿~~到底有多少的大玩偶在日本阿!!
    每次回韓國就帶一隻回來...
    而且一隻比一隻鮮艷(是要讓人家羨慕的是吧?!^ ^)
  • 我希望哪天他可以貼在他的臀部上
    這樣比較有拍攝的價值!!!
    但我覺得又會是一股風潮的....不過,為什麼遮的這麼緊! 太令我緊張了
    他的頭

    阿哈哈哈,他說他買超多還要一點一點的搬回去
    我想....他沒救了
    他之前上節目帶他去公仔店他就有說他喜歡花俏的了
    而且他說喜歡的那隻,根本就是迷彩程度....

    puktkay 於 2009/08/05 12:44 回覆

  • Childlike05
  • 不管了我要先回一些,不然到時候我都忘了我要回什麼= =
    順便連上一次的一起,上天保佑你看的懂
    大概永裴的理想型真的是溫柔的人吧,
    但是沒辦法,愛到卡慘死,他已經是GD的人了,(哼哼)
    可能永裴有點哀怨?
    權志龍我明白你的心,good job!
    Speed Motion是有掉進漂白水嗎哈,差好多
    TOP OF THE WORLD的舞是怎樣,跟音樂完全不搭呀= =
    GD跟TOP在演"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嗎XD
    GD他不是常常勉強永裴嗎?都寫高音給自己老婆,
    永裴常破音有一半是他老公的錯吧= =+
    不知道藝珍看到現在的GD會不會很興奮?啊哈哈(是雞!)
    權GD竟然收到了LV的鞋...還有上次永裴說他很喜歡的COCO一番的咖哩,
    我看其他人說是兩個人都喜歡(嗯哼)的樣子,那個咖哩,
    記得分你老婆知道嗎!
    我很早就被他老婆抓走了...都是因為你,所以我現在是你的敵人嗎XD
    別這樣嘛,竟然還叫我走開,沒有我搶也輪不到你啦
    我看TEDDY應該是覬覦永裴很久了,那個視頻也很有夫妻感,
    權GD你自己好自為之吧!把你房間的蒼井優日曆丟掉!
    那一定就是永裴和GD鬧脾氣的原因+ +
    BOSS(心)跟他主人一樣可愛
    自從我看見崔胖在泰國不知為何就親了大成的畫面之後,
    我就默默的支持TD了,所以現在我看的最順眼的短片就是花樣BB
    請問明年可以讓GD當男主角然後永裴當女主角嗎,拜託老楊!
    GD把自己畫的好醜...或者說,大家畫的GD都好醜,結論是,GD現在很醜
    快摘掉你的雞冠PLEASE!

    先這樣我累了XD我還有話要說呀
    我果然是長篇回覆的王XD
  • 你真的是.....來剋我的
    現在考完智商是有點恢復了沒錯,但人卻懶了
    所以我最近正在學習成為一個溫樓的人
    也不一定,如果gd在這樣跟勝利下去,我就要橫刀奪愛@ @
    永裴一直都很哀怨,不過我總覺得gd有在挽回XD
    看他去日本多努力示愛
    你幹麻這樣攻擊TOP的朋友(笑)
    有,有這個感覺,我好想扒光TOP的衣服(打滾)
    也是,可能GD跟我一樣喜歡看永裴喘氣的樣子吧
    喔喔? 兩個都喜歡阿,所以是常常一起去吃囉? 東永裴很機耶
    都講的一副自己去吃的樣子
    阿....這樣阿,所以你之前投那個票是真心的?!
    對於我的敵人,我是很狠的= =+ 你死定了
    太迪兄真的很過分,他一直一直霸佔我家永裴,明明出道實錄他比較喜歡GD的,結果合作的SOLO,他竟然對永裴....(哭)
    還介紹是他女朋友咧,就不怕被准一打= =+
    BOSS的眼睛卻比他主人大,心腸壞的狗
    恩? 我好像是看TOP上家族和大成的互動所以喜歡TD的
    恩? 這部片真是可怕....雖然我喜歡永陪扮女裝,但我不想看男主角也扮女裝
    我覺得你的結論很好(笑)...他說那是大便,不是雞

    阿,....你....你有長篇作家的潛力
    這沒有什麼好驕傲的....

    puktkay 於 2009/08/05 20:37 回覆

  • Childlike05
  • 那個假裝男女朋友的視頻可以看出來東永裴果然沒有交過女朋友XD
    整個詞窮呀他,跟他欠揍的老公比真是天壤之別
    權GD太卑鄙了,感覺超油腔滑調,好想掐他!
    大成的那段真是超莫名的XD竟然是個男的打來,還腳趾很冷(倒)
    GD聽到那個BOBO大概想說"那不是我專屬的嗎?"(不悅)
    我喜歡那個"看我TABI",姜少女雖然不是最正的但是好像也很適合?
    崔胖愚蠢的假笑跟他賤賤的臉很配,我完全可以想像他的表情XD
    啊我也好想去遊樂園玩,超久沒去了,上次去好像是國中的時候
    路人怎麼會沒發現他們是BB?因為太蠢了嗎?
    如果是我應該會一直跟蹤永裴然後逼問他跟GD的關係XD
    啊愛的証明,讓我好希望可以看他們韓國宿舍的BBTV
    老夫老妻上次都沒說話害我有種被騙及失望的感覺
    我要看永裴哄GD睡覺啊啊啊(還有陪睡,你說的)
    可能你要彈鋼琴永裴才會餵你...或者要唸RAP?
  • 我還沒有動力去看別人的....東永裴感覺很不會哄女生
    她老公超色阿,經驗相當老道,還要假裝自己是個被害者說常被甩
    等我看完在分享吧,哀
    ?! 大成果然是男飯的菜,連合照什麼都也都是男生多
    我也覺得,他的表情從親完之後整個是個僵,害我想說,是怎樣,連這樣也不行嘛?
    姜大順是我覺得女裝比男裝好看的第二名耶
    崔TOP最近走的路線好像整個變了我覺得,走冷淡風的媚惑和好笑
    我去年有去玩,但體力差很多
    很難吧,我看到那種瘋子只會覺得是什麼大學生之類的
    但我覺得那段影片最大的笑點是,勝利吃了那個男學生的東西後
    那個人等勝利走了竟然還繼續吃!!!!! 我覺得這個點真的是太好笑了
    阿哈哈哈哈,我會跟蹤東永裴然把剩下兩個人甩掉,把永裴拉到鬼屋
    阿...我想她們最近一定很沒有愛.因為都在準備SOLO
    因為GD去樓下討論MV的事,結果就看到老楊靠永裴....這麼近!!!
    害我差點抓狂
    我不承認我有說過那種話= =
    = =我只要把自己打扮的像隻雞,他就會裴我睡了

    puktkay 於 2009/08/05 20:46 回覆

  • uknowangel
  • 哈哈雞低跟那隻雞擺在一起好有笑果xDDDDD

    崔胖畫勝利那張竟然讓我想到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
  • 也不知道為什麼出道三年老這麼多,其實韓飯有更多更機車的圖

    阿哈哈哈哈哈哈,超像的,難怪我一直覺的眼熟!!!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畫成四角臉= =

    puktkay 於 2009/08/06 10: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